Friday, March 20, 2009

停电了

突然间, 眼前一暗。
噢!!!
停电了。。。

这是我住在Tiara第二次.
上一次不到15分钟电源就恢复了...
可是这次..也还好大约一小时..

我室友好可怜哦。
他们在赶功课,
因为那一暗差点让他们的功课毁于一旦。。
还好他们用的是手提电脑。。有后备电池。。
如果是我,真的会想自杀。。。

虽然有后备电池,可是由于平时没有用它的习惯,
没时常charge电池,
所以它的帮助并不大。。
其中一位室友快快restart电脑,把正在做的档案存起来。。
然后电脑又再次的熄灭了。。
好无助。。。

另一位室友打开她的手机听歌。。。
我建议她为何不接speaker呢?
那一瞬间我好喜欢Sony Erisson 哦。。。
当下我们三个感觉就像在k- box 一样。。
好有feel哦。。。

由于开着手电筒,我室友就在墙壁那比手划脚。。。
一下比兔子,一下蝴蝶。。
我快快跑去拿我的相机。。
打算拍下那些画面。。。
一直在尝试。。。
可是根本就拍不到 。。。
不到几分钟,眼前一亮。。。
电源恢复正常了。。。
好可惜哦。。。

不过还是很开心。。。

电源恢复了。。
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基地。。。
继续忙我们之前做的是。。。

No comments: